新年在高雄避冬時,意外的迷上了這款網頁遊戲《聖痕幻想》。

 

其實在之前就有稍微碰過,不過可能是打開方法不對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當時玩了一下馬上放棄。

 

然後我家軍師傑洛德的個性使我留了下來,故作開朗大方的笑臉下有時憂鬱的碎碎念。

 

怎麼看都是個等著指揮官疼愛的傢伙www (你別

 

初始傭兵我則選了捷克豪紳。

 

用一句話講捷克的個性我想我會引用囧星人影評裡的話吧↓

 

「就是一個煩煩的三八死白目,但是煩得很可愛www」

 

跟他講話大概三句就能瘋一次,由此可知跟他講話多麼恐怖ww

 

好啦!廢話這麼多,該po圖了xD

 

 

紗娜  

 

 

圖片目前還沒完成XDDD

 

等到畫完時我會直接幫我家指揮官─ 紗娜‧黎貝爾 做一篇MEMO介紹Oˇ<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痕幻想
    全站熱搜

    TaoS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