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須知─

 

all向,有女主,可能有oc,可能有劇情更改。
每章篇幅短小,盡量完整劇情。

ok的話,我們繼續往下↓

 

─以下正文─

 

虞佟難得有了一段長假可以陪伴家人們,於是虞佟與妻子打算趁這難得的假期帶孩子們出去旅遊。

然而虞緣不敵入秋轉涼的天氣,感冒發起了高燒,突然飆高的體溫讓虞佟幾乎要打消旅遊念頭了。

 

「爸爸對不起」躺在床上小女孩對著虞佟說。

 

小傻瓜,這不是妳的錯。」虞佟替女兒蓋好被子,轉頭收拾體溫計與退燒貼留下的垃圾。

 

「其實我沒事的,我可以乖乖在家等你們回來的。」

 

「妳自己在家沒人照顧妳呀,好了,乖乖休息吧。」虞佟笑了笑,將垃圾打包拿了出去。
虞緣將視線移到趴在自己床邊的雙生兄長虞因既擔心又失望的神情,心裡實在是不忍期待已久的旅遊因此而告吹。

 

「你去跟把拔說我自己可以。」虞緣伸出手指勾了勾虞因同樣軟軟的手。

 

「可是那樣沒有人照顧你呀。」

 

「可以讓爹地照顧我呀。」

 

虞因想到妹妹口中的喊得爹地,腦袋浮出那張與自家父親一樣的臉,仔細想了想還是搖頭。

「把拔說二爸難得也休假,我們這樣打擾他不好啦。」

 

虞緣扁著嘴看著自家兄長,怎麼就這麼死腦經呢,虞緣默默爬起來湊到虞因旁邊開始撒嬌:「阿因~

 

「不要。」雖然不知道妹妹想幹嘛,但是虞因隻到妹妹這語氣叫自己通常都沒好事。

 

「我甚麼都還沒說耶」虞緣控訴道。

可是每次妳這樣都是我挨揍啊。

 

「你幫我拿把拔的手機過來號不好。」不管自家哥哥的拒絕,虞緣直奔主題。

 

「妳拿把拔的手機要幹嘛?」

 

「你快去拿就對了!等等把拔上來就沒機會了。」

 

……喔。」被指妹妹無情指使的虞因心不甘情不願的咚咚下樓,沒多久就拿著虞佟的手機回來,虞緣接過手熟練地解鎖按號碼。

 

「你怎麼知道把拔的密碼。」虞因疑惑。

 

「我厲害呀。」理所當然地回答。

 

謝謝,有被內涵到。

 

「爹地~我生病啦。」虞緣打電話轉戰說服同樣得到長假的虞夏。

 

 

於是乎剛好人在附近的虞夏就這麼出現在了虞家的門口了。

 

「夏你怎麼來了。」虞佟疑惑的看到休假中的弟弟出現在自家門口。

 

「你家小鬼叫我來的。」虞夏指了指虞佟的身後,本該在床上休息的女孩不知何時自己悄悄下了床摸到門口。
 

「爹地!」虞緣衝過去扯住了那與父親長相別無二致的男人的腿褲,虞夏順著虞緣的意思蹲下身與她平視。

 

「緣緣妳怎麼跑下來了。」原本在廚房給虞緣煮粥的女人關起水龍頭跟著走到門口,平常披散在肩上的黑鬈髮此時盤在腦後,看起來簡單幹練。

 

「阿因期待好久了,要是不能出去玩阿因會好難過的,我可以乖乖跟爹地待在家的不搗亂。」虞緣用軟糯的聲音跟媽媽撒嬌,但是被女人無情地拒絕了。

 

「不行,妳二爸也難得休息呀。」面對自家母親的拒絕,虞緣鼓著臉看著媽媽無聲的抗議,最終收穫被母親用手指戳臉頰洩氣。

那雙與虞佟相似的眼眸頓時盈滿水光,虞緣低著頭悶聲不說話。

 

一旁的虞夏盯著虞緣癟著嘴哭卿卿的臉一會後,就往前一步一把將女孩抱起。

「難得休假大嫂妳就跟大哥帶阿因好好去玩吧,幫忙顧一隻生病的小不點這種程度我還是可以的。」虞夏看了眼在自己懷裡已經調整了個舒適姿勢窩著的小鬼頭對自家兄長說道。

 

「我保證乖乖的,絕不給爹地添麻煩!」

 

「可是」女人還是有些猶豫,虞佟微笑拍了拍妻子的肩膀,示意沒關係,最終她鬆口道:「好吧,如果有什麼事情在聯絡我們。」

 

 

最終虞佟與妻子帶著虞因開車出門了,而虞緣則跟著虞夏在家休息。

 

─ TBC ─

 

更新、回文不一定。
挑個風和日麗的天氣更新。

 

arrow
arrow

    TaoS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