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老是失蹤不更新落格真的很抱歉QQ

 

各位可以關注我的噗浪,可以獲得更個多我平時的資訊

 

噗浪

 

那麼廢話不多說

 

首先來看圖吧

 

鳳凰  

 

 

來說說有關這張圖的由來

 

我在巴哈上看到一個有趣的企劃

 

叫做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但是很可惜的

 

他們的企劃目前不再收人

 

其實這兩個孩子我一直不知道他們的故事該擺哪裡

 

但是看到這企劃之後我發現好像滿適合他們的

 

也另外這只是我自己擅自主張的拿與他們企畫相似的題材 (例如:模特、演員等

 

會採取偶像青春校園生活(?)來進行繪畫

 

而他們正式的介紹 我會再好好編輯與繪畫過後再放置於噗浪 巴哈等論壇上

 

目前我也在努力地龜速畫漫畫QQ

 

最後最後...各位看官覺得我改畫風改得如何呢?

 

 

很重要所以很大↑↑

arrow
arrow

    TaoSu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